集上,人潮來來往往,一名綠髮男子抱著二大袋東西喃喃自語。

 

「肥料……有了、洗衣粉……也有了、麵粉也買了……,還有什麼沒有買的嗎……?對了!有明細表!」

 

 

男子停了下來,騰出手自口袋拿出密密麻麻的明細表出來看。正當他仔細對著該買的物品時,一隻小手拉住他的褲角。

 

「爸爸!爸爸!媽媽要我來接你了!」一名橘髮的可愛小女孩咧嘴笑著。

 

 

停在港口邊的一艘船上,一名橘髮少婦將洗好的衣服從艙內搬出,隨後一隻麋鹿抱著一簍衣服跟著搖搖晃晃地走出來。

 

「娜美,洗好的衣服都搬出來了!」喬巴說。

 

「謝謝你,喬巴!」娜美笑著說。

 

「你、你這個混蛋!你以為這樣說我就會高興嗎?」喬巴扭動身子,開始害羞。

 

「呵呵呵!」娜美轉身,將洗好的衣服一一晾起來。

 

 

「媽媽!我把會迷路的爸爸帶回來了!說好有獎品的喔!」遠處,索隆跟著小女孩開始揮手。

 

「依娜好棒喔!」娜美暫時放下手邊工作,向小女孩揮揮手。

 

「我是會迷路……的?」

 

索隆聽到這句話皺了皺眉頭,無奈地回到船上。

 

 

「索隆,東西都買齊了嗎?」喬巴順手接過索隆買的一袋東西搬回船艙。

 

「喬巴叔叔,我也要幫忙!」這時,一抹綠色小身影從船艙衝出來。撞到了小依娜跟喬巴。喬巴努力撐住不向後倒。

 

「好痛……!臭阿凱你很粗魯耶!」小依娜生氣地說,扠著腰瞪著衝出來的小男孩,生氣地模樣跟娜美幾乎一模一樣。

 

「誰叫你自己呆呆站在那邊的!」小男孩不服輸。

 

「伊娜、阿凱!不可以!」娜美指了指快摔倒的喬巴,兩名小孩趕緊去幫喬巴。

 

「先幫喬巴叔叔把東西搬進去!」娜美說。

 

「是!」兩名小孩異口同聲,轉過頭看對方,『哼』一聲跟著喬巴走入船艙。

 

 

「這兩個,真是……。」索隆苦笑。

 

娜美從身後抱住索隆。

 

「不覺得跟誰很像嗎?」

 

索隆笑了,吻了娜美一下將手上另外一袋東西拿入船艙。

 

 

幾天後,索隆、娜美及喬巴收到一封信。

 

「又到了這時候啦!」索隆若有所思的說。娜美低下頭,摸了摸兩個寶貝蛋的頭。

 

 

「媽媽!媽媽!什麼時候?」小依娜好奇的問。

 

「我們要去別的地方了喔!」娜美摸著小依娜的小臉。

 

「去哪邊?有沒有大恐龍?」小阿凱興奮的說。小依娜瞅了小阿凱一眼。

 

「上次被恐龍嚇哭的是誰?」

 

「我……。」小阿凱臉紅,想還嘴。

 

「等到了就知道了!那邊有很多好吃的喔!」索隆每次看都不自覺的嘆氣,喬巴在一邊偷笑。

 

 

 

 

思洛普村

 

 

騙人布,提起隨身行李,可雅在身後。

 

「騙人布哥哥,要小心安全喔!」

 

「我可是大名鼎鼎的海上戰士呢!不會有事的,很快就會回來的!」

 

騙人布對可雅比了個自信的手勢,走向港口。

 

 

 

水之七島 

 

佛朗基剛走進辦公室,包利就說話了:

 

「早點回來!」

 

「我還沒說你就知道了……。」佛朗基抓抓頭。

 

 

 

偉大航道 雙子峽 

 

布魯克幫拉布擦了擦身子,溫柔地對拉布說:

 

「我很快就回來,等我的消息喔!」

 

拉布高興地叫著。 

 

 

 

 

幾天後,

 

眾人出現在海上餐廳『香羅之吻』。

 

「哎呀!娜美小姐!你還是一樣迷人,小小娜美也是那麼地……,啊!你來了?綠藻頭,還有小綠藻。」香吉士興奮的

 

叫著,在索隆跟小阿凱進門後,立刻換了個口氣。

 

「花痴,都幾歲了還是這副德性!」索隆跟小阿凱同時『哼』了一聲。

 

「怎樣!想打架嗎?」香吉士正想一腳踢過去時,羅賓從廚房走了出來。

 

「羅賓!」

 

「羅賓姐姐!」喬巴跟娜美衝上去抱住羅賓。

 

「呵呵,好久不見阿!」羅賓優雅地笑著,身後一襲小小的身影怯懦地跟了上來。

 

「這是……?

 

「這是我女兒,妮雅。」小妮雅如同羅賓小一號,一頭金髮看得出來是遺傳自香吉士。妮雅害羞地看著眾人。

 

「對阿!這是我可愛的小甜心……『比雅』!」香吉士愛心又開始飛滿天了。

 

 

「什麼甜心阿!」

 

「對阿!是吃的嗎?我肚子有點餓了!」

 

「我都餓到見骨頭了呢!對了!我本來就只剩骨頭了!」佛朗基、騙人布跟布魯克也都到齊了。

 

 

「香吉士,可以麻煩你去將準備好的食物端出來嗎?」羅賓微笑。

 

「是!我親愛的小羅賓!」愛心繼續飛舞,香吉士轉身進入廚房。過不久,滿桌佳餚上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虛紫(巧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