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然是漾漾視角

 

親、親親親親下去了!親下去了!真的親下去了!

 

"啪"

 

嗚!我的頭!抱著我可憐的腦袋,我乖乖縮回沙發,學長冷哼了一聲。

 

「懲罰?」

 

夏碎學長愣了一下,又回復溫和的笑容。如果學長也是這麼溫柔該有多好!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後腦又再度遭受紅眼殺人兔重擊。

 

「再腦殘我就直接把你種在原地!」

 

來自紅眼殺人兔的威脅......,對不起,我閉腦就是。

 

「對!也就是說不管抽到誰,無法完成的那個人就要向被抽到的對象告白!不管是強吻也好!強-逼(消音)也行!只要是對方知道就行!」

 

喵喵很盡責的解說。等等、告白不是向對方說『我喜歡你!』就可以了嗎?那個強吻跟消音是什麼意思!剛剛不是這樣說的吧?

 

「原來是這樣!」

 

夏碎學長微笑著看向千冬歲,身後隱約透露著謎樣氣息。千冬歲低著頭不說話。誰來告訴我這奇怪的氣氛是怎麼回事?喂!有沒有人可以來打破一下這詭異的氣氛?

 

「呵呵呵!現在輪到誰了?」

 

感謝惡魔大姐打亂這奇怪的氣氛,我發誓我從來沒有像這一刻那麼感謝你了。遊戲繼續,下一個順位是萊恩、奴勒麗、安因。千冬歲同學,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看我?千冬歲的眼鏡反光的很厲害,我很懷疑等遊戲結束我會不會被閃瞎。

 

萊恩從背景浮現。

 

「我抽到......」

 

千冬歲看了一眼,詭譎的笑了一下。同學拜託你不要這樣笑好不好?很恐怖呢!尤其是當你看著我的時候,等等、看著我!不會是我吧?

 

「我抽到......冰炎學長!」

 

「要做什麼?」

 

還好,不是我,是說抽到學長關我什麼事情?不過學長還真不是普通帶賽,一來就抽到他......對不起,我腦殘,學長大人你原諒我吧!不過是抽到什麼咧?我好奇的湊近。

 

「抱著指定的人轉三圈,說『你是我的天使』!對象是......西瑞!」

 

哇哈哈哈哈!學長要抱西瑞!我實在無法想像那個畫面,紅眼殺人兔抱著一隻雞很浪漫的......。學長別瞪我!不行,要忍住......噗!

 

「褚......」

 

紅眼大魔王從我背後出現,一手抓住我的頭......。啊啊啊啊啊!會痛啊!對不起我說錯、想錯話了,學長不要!阿嬤,你乖孫要來看你了!

 

「冰炎!這是影像球!」

 

夏碎學長從懷中拿出影像球。

 

「嘖!」

 

學長不爽的接過影像球。夏碎學長你真是好人!雖然你臉上的笑容有點恐怖就是,奇怪,其他人怎麼都將臉轉過去了?學長不爽的"嘖"了一聲,丟下一個移動陣就消失了。這時其他人才轉過頭來,好傢伙,原來你們剛剛在偷笑。

 

「真是令人期待的畫面!」

 

夏碎學長笑著說。

 

「年輕的生命總是多彩多姿的!」

 

總覺得賽塔這笑容特別燦爛。

 

「不知道等等會看到什麼畫面?」

 

蘭德爾學長一邊搖著手中不知名的紅色液體一邊笑著說。

 

「真的是好羨慕西瑞喔!」

 

喵喵你這樣說就不對了,兩個男人抱在一起,怎麼樣都說不上羨慕吧?

 

幾分鐘後,地上出現一個移動陣,學長回來了。

 

「拿去......」

 

「別這樣嘛!都是為了好玩啊!」

 

奴勒麗笑的詭異。

 

學長沒有說話,逕自走到沙發上坐下,學長我知道你也是不願意的,這是遊戲嘛!咦?我注意到學長的黑袍上有疑似血的液體,學長你受傷了嗎?

 

「沒有!」

 

那你衣服上沾到的是什麼?學長看了看我,嘴角緩緩勾起。

 

「你想知道?」

 

不不不,我忽然不想知道了,直覺告訴我別知道比較好。學長瞪了我一眼。撇開頭不理我。

 

「漾漾,來看影像球囉!」

 

喵喵招呼我過去。

 

一打開影像球,我們都傻掉了。

 

只見學長找到西瑞直接把他打昏,學長你好樣的!原來那些是......,然後學長一手抓起五色雞甩了三圈,小聲的唸了幾個字,就把西瑞丟到一邊去了。學長你果然不愧是火星人之王,一下就把五色雞打昏。不過好像是抱著五色雞轉三圈不是用甩的吧?

 

「做的好!」

 

千冬歲等人似乎很高興。我說,五色雞再怎麼說都是同學。你們會不會太沒良心?是說他平常那樣子我也曾忍不住想給他死的說。

 

「沒有說不能打昏吧!」

 

學長嘴角勾起。

 

你、你你你這凶暴大......不、學長說的是,其他人也都沒意見。那我們繼續吧。學長"哼"了一聲,就沒有再說話。

 

「現在輪到誰了?」

 

喵喵拿著籤桶問。唔......,現在應該是輪到賽塔、蘭德爾學長跟尼羅吧!

 

「輪到我了!」

 

賽塔優雅的伸手抽了一張紙條出來。其他人也依序在其他籤桶抽了一張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原本想來個配對,不過想想,寫寫搞笑的也很好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虛紫(巧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