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沒有聽錯?學長不是你學生的小孩嗎?你忍心把學長的性命交給我這個肉腳?雖然那一次我將學長帶回來了,那是因為有阿利學長、摔倒王子他們的幫忙啊!至於五色雞跟式青......五色雞還有那匹色馬不算,我沒被他們害死算命大了。

 

「我相信年輕的生命一定做得到的!」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賽塔的身上感覺更閃耀了。我說老大你不幫忙就算了,為什麼還越來越亮?是要閃瞎我嗎?我無奈的想著。既然安因不在,賽塔"沒有"辦法幫忙......,那我只有去找黑館的其他成員了。戴洛學長聽說昨天開始出長期任務,奴勒麗?打死我我也不會去找她,開玩笑,真的去找她我大概連黑館都走不出去!唔!有了,蘭德爾學長。

 

「年輕的生命無需感到迷惘,圍繞在週遭的友情會成為助力的。」

 

就在我左思右想的當下,賽塔留下一句話就離開了。我看著消失在走廊盡頭的精靈,嘆了口氣,雖然蘭德爾學長有點可怕,每次被他盯著看時都會感到一陣惡寒。不過眼前只有他可以拜託了,而且這是為了學長、對,為了學長。我甩甩頭,往蘭德爾學長的房間走去。

 

"扣扣扣!"

 

我輕輕的敲了敲蘭德爾學長的房間門,等了一段時間卻都沒有人來開門。

 

「不會不在吧?」

 

"扣扣!"

 

我不死心的再敲了幾次門,都沒有人應門。看來連最後的救星都沒有了。

 

「怎麼辦......」

 

我坐在黑館的門口,打開手機簡訊,簡訊中的學長躺在冰冷的地上,不知道學長有沒有受傷?能夠讓火星人之王昏睡的歹徒一定不是我這個肉腳能對付的。

 

我真的很害怕再次失去學長。學長滿身是血的畫面、逐漸冰冷的身體,那感覺我永遠也忘不了。現在有沒有人可以幫我?夏碎學長?如果他受傷了千冬歲一定很難過,還有誰?快想想啊!褚冥漾!我茫然的看著手機......

 

「啊啊-誰郎欸當寮改做舞女欸逼哀--」

 

手機響起奇怪的樂聲,我悶悶的接起。

 

 

 

「漾漾,我們去吃飯吧!」

 

是千冬歲。

 

「不了,我沒胃口。」

 

到底要找誰幫忙?學長現在好不好?怎麼辦怎麼辦?現在我真的不知道......。

 

「漾漾?你怎麼了?」

 

千冬歲察覺到我不對勁。

 

「......」

 

我不知道該怎麼講。

 

「漾漾,先到風之白園集合,有事等等再說!」

 

「......我」

 

「就這樣說了,你不過來等等我們就帶......去找你了!」

 

我還來不及說話,千冬歲已經掛掉電話了。你們這些火星人,連我難過的時候都無視我的人權......。不過依千冬歲他們說到做到的個性,我還是過去吧!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「所以說,學長被綁架了!」

 

喵喵驚訝得大叫出來,風精靈被喵喵嚇到躲在一邊。還好我們是在白園用餐,不然喵喵這一叫大概天下大亂了。

 

「怎麼回事?」

 

千冬歲推了推眼鏡,很認真的問我,連平常會消失的萊恩都出現了。我將手機拿給千冬歲他們看。

 

「嗯......」

 

千冬歲看著我的手機一會兒,眼神嚴肅的像是夏碎學長沒有按時吃飯時的會出現的表情。在那次大戰之後,千冬歲的戀兄情結已經全校皆知了。不光泡茶的水要消毒,連洗臉的水都要消毒......。就算是病人也不用消毒到這種地步吧!

 

「漾漾......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學長他......還在學校。」

 

「嗯......咦!真的嗎?」

 

太好了,還在學校就表示我有很多人可以幫手,而且還有校園守衛......。

 

「不過......」

 

不過甚麼?喵喵遲疑了一下,若有所思的看著我,萊恩也轉頭看過來,不過頭髮擋住眼睛的萊恩有沒有看著我就不知道了。是說你們這樣我有點怕怕的耶!

 

「漾漾你看!」

 

千冬歲將手機拿到我眼前,慢慢將學長的照片放大。等等、為什麼我從來都不知道我的手機可以放大?而且解析度還這麼高?千冬歲將手指向學長身後的背景,在地上有一個小小的印記,錯不了的,那是我們學校的校徽。

 

「雖然不確定是哪裡,不過確定還在學校!」

 

千冬歲推了推眼鏡,很肯定的說著。我忽然想起賽塔的話。

 

『年輕的生命無需感到迷惘,圍繞在週遭的友情會成為助力的。』

 

所以那時候......。那時候賽塔已經知道了?我看向正在研究簡訊上照片的千冬歲和喵喵(萊恩消失狀態中),微微的笑了起來。

 

「漾漾!」

 

喵喵跟千冬歲好似發現了甚麼,將手機拿過來給我看。

 

「你看這邊有留言!」

 

在綁住學長的布條上有字,我很懷疑我的手機為什麼可以放大到這樣還那麼清晰。算了,反正這邊是火星。甚麼事都有可能發生。布條上面寫著:

 

「小朋友,如果想要小傢伙平安,你就一個人到這裡來!記住唷!只有你『一個人』唷!神秘人留。」

 

我想,我知道歹徒是誰了......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虛紫(巧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