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長沉睡中,結尾冰漾預計。

 

 

漾漾視角

 

「尋找聖誕老人?」

 

聖誕節不是過了嗎?是說聖誕老人最忙的時候應該是在聖誕前夕吧?怎麼會聖誕節以後接到這種任務?

 

「沒錯,所以喵喵來找漾漾一起去出任務!」

 

喵喵很歡樂的看著我,拿出手機讓我看公會傳來的任務內容。

 

 

任務內容:尋找聖誕老人

任務等級:普通

請前往極寒之地禮物工廠與任務委託人接洽

                  公會

 

 

真的是要尋找聖誕老人......。

 

「漾漾還記得聖誕節前幾天嗎?」

 

嗯嗯,我記得,原本跟喵喵他們說好要一起慶祝聖誕節,可是千冬歲他們臨時有任務無法趕回來所以改到元旦時一起慶祝。好像就是聖誕老人無法準時發送禮物......,也難怪,一個人要在這一天發送那麼多禮物是忙不過來的,就算是火星人也是會累的,如果是一般人早就罷工搞失蹤了吧!。等等!聖誕老人不會罷工搞失蹤吧?

 

「所以那時候聖誕老人就......?」

 

「漾漾好聰明!」

 

「不過......怎麼是找我?」

 

喵喵怎麼是找我?喵喵不是跟庚學姊搭檔嗎?不然也是找奴勒麗或千冬歲他們吧?找火星人絕對會比我這個半桶水倒霉妖師有效率吧?雖然不想承認,可是......好吧!也許有一點點,真的只有一點點......一點點火星化了。

 

「因為喵喵想跟漾漾一起出任務!」

 

喵喵可愛的笑著,臉上出現小小的酒窩,肩上的蘇亞也跟著『喵』了一聲。我也跟著笑了,喵喵還是那麼可愛!前一陣子一直忙著跟雅多雷多出任務,很少跟喵喵他們碰面,說不想念他們是假的。

 

「那、漾漾,我們走吧!」

 

總是行動派的喵喵下一秒捉住我的手,拉著我離開餐廳往外跑。

 

「等、等一下,要現在去?」

 

「對,往極寒之地出發!」

 

喵喵有精神的舉起右手,隨手從袍子中拿出一張移動符往地上丟,拉著我跑進發光的移動陣。是說我們要去極寒之地那種光聽就知道很冷的地方吧!可是現在身上穿著短袖耶!短袖!照常理要先準備幾件保暖的衣服才過去吧!這樣過去一定會變成冰棒啦!喵喵你等等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TBC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虛紫(巧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